close
★人生不必太計較★ 人不能,太計較, 買屋網因為計較只會和自己過不去 但人;如何能都不計較呢? 賣屋 人都必須學習著不計較, 很努力思考著,到底是哪個代償環節出了問題, 是不是錯過了時機點,就什麼都不是了。 酒店打工 再回頭,終究來不及, 我在回顧什麼,我在期待什591麼, 人生;除了呼吸,  還有什會場佈置麼會非要不可, 得失心太重了,該怎麼Delete掉, 當鋪 嘆了一個口氣,縮了一下肩, 我真的累了, 澎湖民宿 誰  可以給我一個溫柔的肩,  婚禮佈置 可以讓我依偎一輩子, 讓放縱的靈魂有支票借款個歸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w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