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馬機 我的同窗好友玲玲去年買了一台OSIM的騎馬機,在她買下的同一時居酒屋間裡我也在網路上搜尋很久網拍的騎馬機,超想買一台的(我發誓事先我倆並當鋪未曾談過想買騎馬機的事,我和她久不久會就遇上不小心買到同款的衣服或鞋買屋子,可見我們是英雌所見略同呢!),因為她已先買了,我暫且忍下我的購買設計裝潢慾望,等待她的試用結果。很不巧的玲玲在年底時懷孕了(放炮恭喜呀!狂賀室內設計中…),熱情大方的玲玲隨即將她可愛的小馬出借給我體驗一年,還用說嗎,酒店經紀我那個高興呀… 將騎馬機扛回家之後問題來了,我們家客廳很大,放進去貸款從來不是問題,有問題的是,大小兩位公主雖然算是不太「ㄐㄧㄢˇ」的小女濾桶生,但畢竟是不足5歲的小鬼頭,萬一發生了小馬慘遭凌虐事件,那可怎麼好?房地產想來想去只能將騎馬機放進房間裡,最後想出一個絕佳的位置騎馬上網,你們酒店工作瞧,很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w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