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刀郎這首歌讓我想到從前是我目前在學的歌我很喜歡歌詞意境  祝福你  小海5/2 倘如人生能夠留下 可以延續591的記憶  我一定選擇感激如果在我臨終之前 還能發出聲音 我一定會說一句  謝謝你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 你定是我生租房子命的精靈如果愛能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一定對它說句  謝謝你  謝謝你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買屋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賣屋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  點點滴滴 如果生命之重可以 用我雙手托起房地產 你定是我生命的精靈如果愛能夠讓我們  永遠在一起  我會對它說一句  謝謝你  謝謝你你摟著我的傷痛  抱著我受買屋網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謝謝你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買房子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  點點滴滴謝謝你你摟著我的傷租房子痛  抱著我受傷的心  在迷亂塵世中 從來未曾說放棄你牽著我的手  走進明天的風雨 不管前路崎嶇 你從來堅定謝謝你房屋出租  讓我可以在平凡世界發現我自己 不管是否有陽光照耀 我依然美麗你讓我明白愛你 就是愛我自己 你讓我學會珍惜生活裡的  點售屋網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w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