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楊平社區大學結業式~熱到爆啦~7月4日新楊平結婚社大99-1結業式在楊梅的三元宮舉行~~ 當天是~房地產氣氛熱鬧~天氣熱到爆!很佩服表演的班級不畏熱591浪的侵襲盡職的將表演節目做到盡善美~精神值得租房子鼓勵啊~和鄭雅云老師合影~全體合影~幫天我沒設關鍵字廣告招生攤位~只象徵性的掛了招生廣告~同學們熱到澎湖民宿拼命躲到涼的地方~秀娟/廷甲/寶蓉(撐傘的就是酒肉朋友妳啦)彭郁琪老師和我倆合影我代表頒獎給優良志吳哥窟工~唐主任致詞~真是辛苦你啦~ya~我的臉好大~厚酒店打工~我要噴鼻血啦!ㄉㄨㄞ~碧芳/瑞琴/寶蓉~妳們好票貼開心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u97zuwin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